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
  导读: COLOR BLOSSOM系列腕表的表盘中央,或粉或蓝的Monogram花朵又一次印证了路易威登La Fabrique du Temps高级制表工坊的精湛技艺。

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

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

  COLOR BLOSSOM系列腕表的表盘中央,或粉或蓝的Monogram花朵又一次印证了路易威登La Fabrique du Temps高级制表工坊的精湛技艺。每一朵Monogram花朵都由一整片珍珠母进行复杂的3D立体雕刻工艺,运用Camée浮雕技术手工打造出唯美花形与各种细节。之后,在珍珠母花朵的背面手工上色,以呈现出非常微妙精致的渐层粉色或蓝色。这项工艺对纤细精巧的细微之处的把控,也展现了品牌的制表实力足以制作各种超乎寻常的表盘。

  除了以珍珠母Monogram花朵作为表盘的核心装饰之外,每个表盘也都以钻石点缀,或是镶钻精钢表圈搭配钻石刻度,又或是玫瑰金搭配雪花式镶钻表盘。而系列中的Tambour Spin Time女士时光飞旋腕表和Tambour Monogram Tourbillion女士陀飞轮腕表更是搭配全镶钻的表壳及刻度。

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

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

  在Tambour Monogram Tourbillion女士陀飞轮腕表的表盘之上,六点钟方向,Monogram花朵的一片花瓣被Louis Vuitton Monrogram花形陀飞轮所取代,这款机芯完全由路易威登La Fabrique du Temps高级制表工坊研发制作。同样由该工坊自主研发制作的Tambour Spin Time女士时光飞旋腕表的机芯,则赋予了此款腕表与众不同的展现时间的方式,围绕中央Monogram花朵的一个个镶钻小方块,以翻转的方式显示小时。两款腕表都搭配了与Monogram花朵珍珠母颜色相匹配的粉色或蓝色的短吻鳄鱼皮表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路易威登、COLOR BLOSSOM系列、珠宝、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独一份的浓情蜜意,顷刻间泄露 BAO BAO WAN FINE JEWELRY
  • 私飨下午茶,珠宝四季花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