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0系列全新腕表 彰显时尚新潮
  导读: F-80推出男女士腕表各一枚,男款腕表风格休闲中不乏优雅,女款腕表洋溢现代动感之风,从而奠定了其在男女士客户心中的时尚偶像地位。

F-80系列全新腕表 彰显时尚新潮

F-80系列全新腕表

  F-80推出男女士腕表各一枚,男款腕表风格休闲中不乏优雅,女款腕表洋溢现代动感之风,从而奠定了其在男女士客户心中的时尚偶像地位。

  F-80融合了不同材质与风格,同时展现了时尚新潮的设计以及菲拉格慕的皮具制作传统。男款腕表采用鲜明的44毫米直径表壳,以及堪称整个系列标志的装饰性细节,包括顶圈上的六枚螺丝以及雕饰纹表盘。内含黑色天然橡胶材质的皮革表带完美融合了橡胶的韧性和舒适,以及小牛皮的柔软手感。

F-80系列全新腕表 彰显时尚新潮

F-80系列全新腕表

  F-80女装系列则选择更为鲜明的色彩组合(包括紫红色、黑色和蓝色)打造鳄鱼纹小牛皮橡胶表带。33毫米的IP镀金或精钢表壳,顶圈饰有带六枚螺丝。和男款一样,女装表款的紫色、银色或黑色雕饰纹表盘配有荧光时标或饰有钻石。

  技术规格

  表壳:直径44毫米,精钢,采用抛光和缎纹磨砂两种对比效果处理,顶圈饰有六枚色彩鲜明的螺丝。

  防水性能:100米/10个大气压。

  机芯:石英机芯(Ronda 715),瑞士制造。

  表盘:烟灰色日辉纹雕饰处理,夜光时标和指针,日期显示位于三 点位置 表带 灰色小牛皮和黑色橡胶表带,搭配折叠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F-80系列、腕表、时尚、机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