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
  导读: 豪利时以当代设计理念重塑品牌标志性经典表款 -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向瑞士制表的恒久价值致敬。

经典再现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

  自创立以来,豪利时致力于制造性能优越、务实可靠的计时器。品牌以创新闻名,但始终对传统瑞士制表技术怀有深深的敬意,这也是豪利时作为独立品牌只生产机械腕表的原因之一。

  豪利时以当代设计理念重塑品牌标志性经典表款 -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向瑞士制表的恒久价值致敬。

  全新款式表径40mm,表壳由不锈钢打造,造型流线,较前作更加纤薄,佩戴体感舒适。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扭索纹装饰,纹路精致细腻,简约而不单调。腕表设计师受到了Art Deco 装饰艺术风格的启发,为银白色盘面搭配了玫瑰金色的指针和复古风格刻度,秒针滴答扫动,恰似一袭微风,吹拂满池涟漪。

经典再现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由Oris737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机芯经瑞士官方天文台检测机构(COSC)逐一进行连续15 天的三温差五方位走时测试,确保日均误差精确至-4/+6 秒内。每一枚机芯均有天文台认证编号。

  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以当代审美和技艺,重现传统瑞士制表的精髓,为爱表之人带来典雅别致的佩戴感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