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MOSER & CIE.推出更为亲民的日常款运动万年历腕表
  导读: 2015 年,H. Moser & Cie.推出开拓者系列。这一系列的腕表大胆而前卫,象征着先锋与冒险精神,具有鲜明的工业风格设计,典雅而舒适,是日常佩戴的理想之选。开拓者万年历 (Pioneer Perpetual Calendar) 腕表延续了相同的设计理念:便于使用、佩戴舒适。

  理论上,沙子、水和高科技机械毫不沾边。但H. Moser & Cie.为其开拓者 (Pioneer) 系列开发的万年历腕表在同类表款中首次达到120 米防水深度。为何要设计这样一款万年历腕表?是为了让卖冰淇淋的人能够掌握时间?还是为了那些即使在海滩上也要戴一块时尚腕表的人?或者脑洞大开,想要吸引美人鱼?答案既是肯定的,也是否定的。也许有些人会说这么做既是肯定的,但H. Moser & Cie.则认为这款腕表将会“实用得让人难以置信。”

  2015 年,H. Moser & Cie.推出开拓者系列。这一系列的腕表大胆而前卫,象征着先锋与冒险精神,具有鲜明的工业风格设计,典雅而舒适,是日常佩戴的理想之选。开拓者万年历 (Pioneer Perpetual Calendar) 腕表延续了相同的设计理念:便于使用、佩戴舒适。H. Moser & Cie.首席执行官爱德华•梅朗 (EdouardMeylan) 总结道:“毫无疑问,万年历腕表是所有复杂腕表中最实用的,但由于它的机械装置十分脆弱,因此常常被雪藏在盒子里。开拓者万年历腕表却非常适合日常佩戴,无论是陆地上还是水中,轻盈、坚固的防水表壳都能保护复杂的机械装置。开拓者万年历腕表的表壳如同一件铠甲,直径达42.8 毫米,由多个部分组成。这一模块化表壳采用5N 赤金材质打造,其侧面部件采用黑色DLC 钛金属,以独具特色的非几何造型延续腕表整体的摩登演绎方式。

H. MOSER & CIE.推出更为亲民的日常款运动万年历腕表

H. MOSER & CIE.推出更为亲民的日常款运动万年历腕表

  开拓者万年历腕表采用ardoisefumé表盘。为了突出表款的实用性,其叶形指针使用了Superluminova® 夜光材料,与表盘周围凸缘上的发光小时标记交相辉映。H. Moser & Cie.为这款腕表搭配的是黑色鳄鱼皮表带,而更加前卫大胆的用户可以选择橡胶表带。

  开拓者万年历腕表的“心脏”是富有传奇色彩的H. Moser & Cie.万年历机芯 —新颖独创而又复杂精密的奇迹之作,造就一款绝对精简的腕表。12 个时标同时指示小时和月份,3 点钟位置设有日历显示窗,6 点钟位置设有偏心小秒针,9 点钟位置设有动力存储指示器,配以HMC 800 手动上弦机芯为动力源,腕表最低可有长达7 天的动力存储。

  通过这款开拓者万年历腕表,H. Moser & Cie.为万年历这一腕表类型注入了全新的演绎方式,将其带入21 世纪,使其成为在风格与实用性方面并驾齐驱的顶级之作。相信热爱水上运动、潜水运动等类似运动的爱好者们定会对其爱不释手!

H. MOSER & CIE.推出更为亲民的日常款运动万年历腕表

H. MOSER & CIE.推出更为亲民的日常款运动万年历腕表

  技术特点

  编号3800-0900,赤金和黑色DLC 钛金属表款,ardoisefumé表盘,黑色鳄鱼皮或橡胶表带。

  表壳:表壳分多个部分,5N 赤金和黑色DLC 钛金属材质。直径42.8 毫米,厚度15.0 毫米;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透明表后盖;黑色DLC 钛金属螺旋式表冠,饰有字母“M” ,防水深度达120 米。

  表盘:饰有旭日纹的Ardoisefumé表盘,赤金镶贴时标,小时标记采用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带沟纹结构的凸缘。

  指针:叶形,部分镂空,赤金修饰,指针上带Superluminova®夜光元素。

  机芯:手动上弦机芯HMC 800;直径34.0毫米或15莱尼,厚度6.3 毫米;频率18,000振次/小时;32颗宝石;动力存储最少7天,停秒功能,双发条盒,可更换的Moser 擒纵机构,原装斯特拉曼游丝 (Straumann Hairspring®),带稳定的宝玑线圈,纯金擒纵叉和擒纵轮,机芯和部件均为手工打磨和修饰。

  功能:万年闪历、大日期显示、中央指针指示月份、小时和分钟、表盘上动力存储指示器、机芯侧闰年周期显示。

  表带:黑色鳄鱼皮或黑色橡胶表带、黑色DLC 钛金属插针式表扣。

  编号和图片:编号3800-0900,赤金和黑色DLC 钛金属表款,ardoisefumé表盘,黑色鳄鱼皮或橡胶表带。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 Moser & Cie.、万年历、腕表、亲民,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