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
  导读: Rotondede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配备镂空表盘,搭载匠心独具的复杂功能,继承卡地亚引以为傲的高级制表标志性设计与专业制表技艺。

  Rotondede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配备镂空表盘,搭载匠心独具的复杂功能,继承卡地亚引以为傲的高级制表标志性设计与专业制表技艺。

  这款腕表得名于代表地球和月亮的表盘。表盘以经过抛光处理的陨石打造,巧妙呼应天文主题。卡地亚最初于2014年推出这一时计作品的铂金青金石款RotondedeCartier“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大胆采用独特的显示方式:一方面,“地球”表盘显示本地时间,以及24小时转盘显示第二时区;另一方面,“月亮”盘与陀飞轮的互动提供了月相显示功能。两者独立地呈现出腕表所搭载的复杂功能。

卡地亚“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

卡地亚“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

  卡地亚专为这款时计开发设计卓越机芯。位于2时位置的按钮能够轻松调校第二时区。触动表壳侧面4时位置的按钮,呈现一枚遮月盘,能隐藏部分的陀飞轮框架,由此形成的月牙,正如一弯明月当空,并作月相显示。精准的月相显示每126年才需调校一次。

  “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今年推出全新玫瑰金款,镂雕罗马数字时标尽显卡地亚高级制表系列独特的创意风格。

  技术参数

  表壳:18K玫瑰K金。

  直径:47毫米。

  表冠:圆珠形表冠,镶嵌一颗凸圆形蓝色蓝宝石。

  表盘:陨石表盘,18K白K金罗马数字形格栅。

  指针:剑形蓝钢指针。

  表带:棕色鳄鱼皮表带。

  表扣:18K玫瑰K金折叠表扣。

  表镜及表背:蓝宝石水晶镜面及表背。

  表壳厚度:16.65毫米。

  防水深度:3巴(~30米),编号及限量发售15枚。

卡地亚“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

卡地亚9440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卡地亚9440MC型工作坊精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搭载陀飞轮、双时区及按需月相显示功能。

  机芯直径:15法分,即38.80毫米。

  机芯总直径:40毫米。

  机芯厚度:5.65毫米。

  红宝石轴承数:40。

  机芯零件数:362。

  摆轮振频:每小时21,600次。

  动力储存:约3日。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地球与月亮”、陀飞轮、双时区、月相、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