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 Link玫瑰金镶钻腕表
  导读: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Ralph Lauren用心揣摩每位精致女性对圣诞礼物的期许,推出全新Stirrup系列迷你链节玫瑰金镶钻表款,完美实现女性对于优雅时计与独到品位的不懈追求。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Ralph Lauren用心揣摩每位精致女性对圣诞礼物的期许,推出全新Stirrup系列迷你链节玫瑰金镶钻表款,完美实现女性对于优雅时计与独到品位的不懈追求。

  此次全新杰作沿袭Stirrup系列腕表经典的马镫造型,首次以迷你尺寸搭配难以抗拒的玫瑰金表壳及表链,并于表圈饰以优雅璀璨的钻石,将奢华元素注入经典隽永的设计风格,分分钟吸引女性视线。值此节日,它将不仅成为一份礼物,更是值得珍藏的典雅之作。

全新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 Link玫瑰金镶钻腕表

全新Ralph Lauren Stirrup Petite Link玫瑰金镶钻腕表

  技术特性

  机芯:自制石英机芯,RL057,电池寿命约 60 个月,元件数57,纵向日内瓦波纹。

  计时功能:小时、分钟。

  表壳:18K玫瑰金、抛光,全镶钻,尺寸23.30 x 27.00毫米;厚度6.70毫米,凸起式蓝宝石水晶镜面,双面透明防反光处理,以4颗螺丝固定的底盖,防水深度3巴(30米),18K玫瑰金表冠,钻石铺镶。

  宝石:307颗钻石,总重约1.30克拉。

  表盘颜色: 灰白色、漆面、抛光,黑色印刷罗马数字,黑色印刷“铁轨”式分钟刻度。

  指针:小时、分钟:剑形指针,亮黑色氧化涂层。

  表链:18K玫瑰金、抛光。

  表扣:18K玫瑰金“搭扣”,采用安全机制与表带成一体。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Ralph Lauren、Stirrup系列、腕表、圣诞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