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银相织 朗格1815 CHRONOGRAPH专卖店特别版
  导读: 1815 CHRONOGRAPH凭着独特的表壳和表盘组合,在今年举行的“钟表与奇迹”展览上大放异彩。这个别具一格的白色18K金表款,配有蓝色数字和脉搏计刻度,并于全球15间朗格专卖店独家发售。

  1815 CHRONOGRAPH凭着独特的表壳和表盘组合,在今年举行的“钟表与奇迹”展览上大放异彩。这个别具一格的白色18K金表款,配有蓝色数字和脉搏计刻度,并于全球15间朗格专卖店独家发售。

蓝银相织 朗格1815 CHRONOGRAPH专卖店特别版

1815 CHRONOGRAPH白色18K金款

  自2010年,1815 CHRONOGRAPH成为了经典设计和尖端技术结合的典范。表盘上的阿拉伯数字和火车轨分钟刻度,令人想起朗格的迷人怀表。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在19世纪带领萨克森成为德国精密制表的枢纽,为庆祝其200周年诞辰,品牌在今年推出一款特别版计时码表。

蓝银相织 朗格1815 CHRONOGRAPH专卖店特别版

1815 CHRONOGRAPH白色18K金款

  除了深蓝色印制表盘元素外,此表亦配备以实心银打造的银白色表面,以及设于外围的脉搏计刻度,用以测量心跳率。当数至第30下心跳时停止计时,扫式计时秒针便会指向脉博计刻度,直接显示每分钟心跳的次数。各枚指针亦构成丰富的色彩组合:时针和分针以18K黄金镀铑制成;扫式计时秒针、积分盘、小秒针则以蓝钢打造而成。

  L951.5型计时机芯由导柱轮控制,附蜗轮的精确跳分积分盘,并设置飞返计时功能。其动力储存长达60小时。自由摆动的自制游丝驱动着大型平衡摆轮和偏心砝码,精准可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格、1815、Chronograph、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手腕上的“声音”
  • 方寸间的风情万种
  • 北极光灵感源
  • 不拘于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