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格两款全新SAXONIA腕表同步登场
  导读: 近日经重新设计的朗格SAXONIA系列,再添两名新成员。这两款结合经典三针设计的腕表,分别搭配37毫米的白色18K金或18K玫瑰金表壳,两者均配备高贵的灰色表盘。同时,两款腕表仅限于全球15间朗格专卖店发售。

  近日经重新设计的朗格SAXONIA系列,再添两名新成员。这两款结合经典三针设计的腕表,分别搭配37毫米的白色18K金或18K玫瑰金表壳,两者均配备高贵的灰色表盘。同时,两款腕表仅限于全球15间朗格专卖店发售。

  二十多年来,SAXONIA一直是萨克森朗格表厂的品牌标志之一。这个洋溢优雅气息的系列亦不断拓展,在原型的双指针设计上,逐步融入日历和计时等功能。

朗格两款全新SAXONIA腕表同步登场

37毫米的SAXONIA 18K玫瑰金/白色18K金款配灰色表盘

  朗格在一月举行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上,首度呈献SAXONIA系列的全新表盘设计。最新研发的分钟刻度提升了表盘的清晰度及和谐度。设于3、6、9和12点钟位置的双棒形嵌块刻度,以及略为增长的分钟刻度,令表盘设计更加突出。

朗格两款全新SAXONIA腕表同步登场

37毫米的SAXONIA 18K玫瑰金/白色18K金款配灰色表盘

  温暖迷人的18K玫瑰金和冷静摩登的白色18K金表壳均搭配淡雅的灰色表盘。朗格自制的L941.1型手动上链机芯提供长达45小时的动力储存,精密可靠。此手工精致的机芯结合手工雕刻摆轮夹板等朗格制表技艺的经典元素,令每枚腕表成为独一无二的珍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朗格、SAXONIA系列、腕表、萨克森,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