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Mille 隆重推出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
  导读: Richard Mille 隆重推出全新型号: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腕表的命名开宗明义地阐发本设计的宗旨:将最隐密的意图公诸于世。这枚高级制表的杰作将以充满趣味性的演绎,让其佩戴者心醉神迷,在一种娱乐的情境下,他们将乐于炫示某些语句,部分词藻还能产生引人遐想的乐趣。

  Richard Mille 隆重推出全新型号: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腕表的命名开宗明义地阐发本设计的宗旨:将最隐密的意图公诸于世。这枚高级制表的杰作将以充满趣味性的演绎,让其佩戴者心醉神迷,在一种娱乐的情境下,他们将乐于炫示某些语句,部分词藻还能产生引人遐想的乐趣。情色腕表在制表史上早已有迹可循。过去的设计师以机械手法重新打造暗示性的场景,借此消遣放荡主题。

  由于抵触了道德、宗教与政治权力机关的保守风俗,所以,这些作品经常遭到被禁止与扣押的命运。然而,就像所有禁忌关系一样,避人耳目乃享受欢愉之道,正因如此,今天我们才得以领略这项暗藏于部分型号里的复杂功能。

Richard Mille 隆重推出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

Richard Mille 隆重推出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

  然而,RM 69 腕表却背道而驰,它以字句清楚地表达爱和欲。本设计完全不以自动装置造景,而是巧妙运用激情、感官,甚至爱欲渴望的坦率表达。

  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的桥板与底板以5级钛合金加工而成。本机芯的设计是与爱彼表(Audemars Piguet) Renaud & Papi机芯厂合作所产生的结晶,共由505枚零件及41颗红宝石组成,其极度紧密的结构乃凭借独一无二的Duoplan双层设计,而使陀飞轮与发条盒得以对齐于同一轴线上。陀飞轮摆频3赫兹,其防护壳被出色的桥板衬托得瑰丽绝伦,与发条盒同样地令人一见s倾心。圆形打磨、倒角、黑色抛光与深凹倒角等手工抛光工序,与经PVD镀层处理、微喷砂和缎面润饰的表面相结合,如此繁复的精细加工典范,见证了品牌对机芯美观一丝不苟的决心。

  69小时的动力储存以仪表的新颖形式显示于4时位置,其动力来自行星式差动齿轮(différentiel planétaire)。通过单一发条盒即获得非凡的动力储存,彰显了来自瑞士汝拉山谷的Richard Mille 世家在这枚前所未见的机芯中追求卓越性能的锲而不舍。因此,RM 69 腕表的佩戴者得以全心全意地享受这项被命名为“Oracle”(神谕)的崭新复杂功能,该机械结构启动5级钛合金制的3根雕刻滚柱的旋转,宛如藏族的转经筒一般,让表白随机流泻。

Richard Mille 隆重推出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

Richard Mille 隆重推出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

  佩戴者随自己的心意,按压位于10时的按钮以激活装置,其欲望就会被直截了当地表现出来。为了更清晰地读取讯息,机芯工程师研发出一套可以让指针从时间齿轮中脱离出来的机制。激活位于8时的按钮能使指针隐没,滚柱则取而代之跃入眼帘。一旦停止按压,指针则会自动地回复时间位置。保护RM 69机芯的表壳以5级钛合金锻造,由三部分组成,拥有50.00 x 42.70 x 16.15毫米的丰满尺寸。既符合人体工学又高度舒适,本表壳延续Richard Mille的一贯风格,以20枚钛合金花键螺丝装配而成,保证腕表的防水深度达50米。

  RM 69 “情色”腕表是对制表史与前辈创意的致敬。30枚限量版仅于Richard Mille 遍布全球的24间专卖店销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RICHARD MILLE、RM 69、情色、陀飞轮、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