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携英格兰主教练推出“王者至尊66霍奇森”腕表
  导读: 近日,在伦敦新邦德街宇舶表专卖店,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将一枚珍贵腕表赠予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名为王者至尊66霍奇森限量腕表由这位神奇教练参与创作并以之为名。腕表限量典藏66枚,专为纪念英格兰在196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而发行。

宇舶表携英格兰主教练推出“王者至尊66霍奇森”腕表

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与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霍奇森

  近日,在伦敦新邦德街宇舶表专卖店,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将一枚珍贵腕表赠予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罗伊.霍奇森(Roy Hodgson)。名为王者至尊66霍奇森限量腕表由这位神奇教练参与创作并以之为名。腕表限量典藏66枚,专为纪念英格兰在1966年夺得世界杯冠军而发行。这一创意源于罗伊之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他全程参与了此款腕表的设计过程。随后,宇舶表VIP晚宴在下议院举行。

  克里斯托弗•霍奇森说:“父亲和我都是宇舶表的忠实爱好者,宇舶表拥有非凡的远见、材质融合和专业的市场营销,这让我们十分赞叹,他们所取得的成就是迄今为止最伟大的成功故事之一。对我个人而言,我非常骄傲今天能和父亲一起使这个项目变为现实,让父亲成为这66枚独特的限量腕表的专属大使,这也将是我最珍视的财富。我深深感谢让-克劳德•比弗先生(宇舶表董事会主席兼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以及我的朋友里卡多•瓜达鲁普和里克•德拉克鲁瓦(Rick de La Croix)的鼎力支持和他们对这款腕表的欣赏和坚持!”

  宇舶表王者至尊66霍奇森腕表正是为足球而生,并向英格兰队主帅致敬。除了时分秒时间显示,腕表还配备了计时机芯——计时秒针和分针醒目排列于表盘,使佩戴者更快速有效读取时间。45分钟中央计时机芯(45分钟为足球半场时间)清晰计算时间于绿茵场上的流逝。

  视线穿过全新镂空工艺打造的蓝宝石镜面表盘,Aero 镂空机芯的精密构造尽展眼底:轻盈机芯上半部精简至运转所需必要零件,通身由黑色钌质包裹,浑然一体更清晰读取时间。分钟刻度、9点位置计时小表盘和4点位置的日期显示窗口均使用红白两色元素,代表英格兰旗帜。

宇舶表携英格兰主教练推出“王者至尊66霍奇森”腕表

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霍奇森与其签名腕表-王者至尊66霍奇森

  设计者采用高强度抗振黑色碳纤维材质打造48毫米直径表壳。王金和黑色模制天然橡胶表冠两侧分布红白两色天然橡胶按钮。罗伊•霍奇森先生更在细节设计上贡献点睛之笔——表背镌刻1966年英格兰队夺得本土世界杯时的胜利标志和教练本人的亲笔签名!每支腕表均配可替换的红色、白色或黑色鳄鱼皮内衬天然橡胶表带。
宇舶表对足球领域倾注的热情不言而喻,2006年即开启奢侈品牌与足球结缘的大门。随后,基于与FIFA国际足联的密切合作,宇舶表成为世界杯官方计时和官方手表。2014巴西世界杯倒计时活动已经在巴西启动,由著名建筑师奥斯卡•涅梅耶设计的巨型宇舶倒计时钟醒目矗立于巴西利亚、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科帕卡巴纳海滩上。2012年担任欧洲杯的官方计时和官方手表后,宇舶表成功携手包括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尤文图斯俱乐部以及阿贾克斯俱乐部等足坛豪门。去年,罗伊•霍奇森同家人一起到访了位于瑞士尼翁的宇舶表工厂,如今,这位神奇教练与球王贝利、穆里尼奥、法尔考等巨星共同分享宇舶表大家庭与对足球的热爱。

  宇舶爱足球,足球爱宇舶! 

  王者至尊66霍奇森限量腕表 技术参数

  序列号:716.QO.0123.GR.EWC14 – 限量典藏66枚

  表壳:王者至尊-48mm直径,黑色碳纤维

  表圈:18K王金,黑色模制天然橡胶,6颗H型黑色PVD钛金属螺丝

  表镜:蓝宝石镜面覆内外防繁光涂层

  表耳和表侧:黑色合成树脂

  表背:黑色碳纤维透底表背

  表冠:覆黑色PVD涂层钛金属,嵌黑色天然橡胶插片

  按钮:黑覆黑色PVD涂层钛金属,嵌模制红色或白色天然橡胶

  防水:10个标准大气压,约水下100米

  表盘:蓝宝石镜面,3点钟位置饰有英格兰旗帜,4点钟位置饰有罗伊•霍奇森专属签名和日历窗格

  指针:缎面拉丝处理黑色镀镍指针,覆蓝色荧光涂层

  机芯:HUB4245自动上链镂空计时机械机芯,中央45分钟计时

  动力储存:约42小时

  表带:可替换且可调节表带,红色、白色或黑色鳄鱼皮内衬黑色天然橡胶

  表扣:覆黑色PVD体层钛金属折叠表扣,微喷砂黑色陶瓷贴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宇舶表、腕表、英格兰、足球、限量,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