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2014全新Chiffre Rouge腕表系列C03款
  导读: Chiffre Rouge系列日趋丰富,推出新款复杂功能腕表,巧妙融合工艺技术与优雅风格。Chiffre Rouge系列C03款结合集月相、大日历和小秒针表盘的真力时Elite机芯与装饰玫瑰金的金属灰色珍珠母贝表盘,集合经典时计的种种迷人特征,同时优雅展现Dior Homme的精神。这款腕表独家发售,限量100枚。

  Chiffre Rouge系列日趋丰富,推出新款复杂功能腕表,巧妙融合工艺技术与优雅风格。Chiffre Rouge系列C03款结合集月相、大日历和小秒针表盘的真力时Elite机芯与装饰玫瑰金的金属灰色珍珠母贝表盘,集合经典时计的种种迷人特征,同时优雅展现Dior Homme的精神。这款腕表独家发售,限量100枚。

迪奥2014全新Chiffre Rouge腕表系列

CHIFFRE ROUGE系列C03款

  技术参数

  表壳:磨砂不锈钢表壳;防反射蓝宝石水晶玻璃;旋入式表冠,带有扭索纹和红色喷漆圆环;月相设定钮,设置表壳中央的月相;带玫瑰金色雕饰和限量编号的底盖;半透明黑色蓝宝石水晶玻璃底盖。

  表盘:灰色镀金属珍珠母贝;手工镀玫瑰金时标;黑色刻度;2点位置大字显示日期;月相显示器位于6点位置;小型秒钟指示盘位于9点位置;镀玫瑰金镂空时针和分针。

  表带:黑色穿孔小牛皮;磨砂不锈钢耙针式表扣,刻有“DIOR HOMME”字样。

  机芯:由Zenith打造的Elite 691自动上链机芯;50小时动力储备,每小时振动28 800次;磨砂不锈钢摆陀,刻有“DIOR HOMME CALIBRE ZENITH 691”;玫瑰金色字样。

  功能:时-分-大字日期显示,月相显示器,小型秒钟指示盘。

  配件:磨砂不锈钢调试笔,配有黑色皮制支架,用以调节月相显示器。

  防水深度:50米

  瑞士制造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 (Dior)、腕表、Chiffre Rouge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