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与工艺的至臻呈现 Dior巴塞尔全新表款图赏
  导读: 迪奥 (Dior) 高级腕表新作于本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亮相,展出全新Dior VIII Montaigne高级腕表系列及Dior Grand Soir、Dior VIII、La D de Dior、Chiffre Rouge系列等高级腕表系列新品。

  迪奥(Dior)高级腕表新作于本届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亮相,展出全新Dior VIII Montaigne高级腕表系列及Dior Grand Soir、Dior VIII、La D de Dior、Chiffre Rouge系列高级腕表系列新品。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以精钢灰色搭配粉色,迪奥先生认为粉色是“所有色彩中最为甜美的”,每每令它回想起童年位于诺曼底格兰维尔的家的颜色,以及他最爱的花朵的颜色。覆于金上的粉色被运用到了秒针、时标、表圈、表链或底盖之上;透明漆面的粉色用于表盘,更醒目的粉色则用于Grand Bal“Plissé Soleil”表款的镀锌精钢表盘之上。浅蓝色——迪奥先生眼中“最美的色彩之一”,也在这一全新的表款上风姿尽显。

  DIOR VIII GRAND BAL “FIL DE SOIE”系列:该表款限量发售,预计于2014年6月中旬精品店发售/2014年7月市场发售。

  DIOR VIII GRAND BAL “RÉSILLE” (网纹)系列:33mm DIOR VIII Grand Bal “RÉSILLE”(网纹)白色精密陶瓷款高级腕表又添全新作品, 摆陀和表圈上装饰精美的粉色蓝宝石。柔美且极具女性化的外观, 搭载迪奥独创的“Dior Inversé8 1⁄4”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其专利镂空功能性摆陀置于表盘之上,宛如旋转的礼服裙。

  DIOR VIII 陶瓷腕表系列:两款全新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腕表,极具女性化特征且富有革新精神,为Dior VIII系列腕表打开全新篇章。采用不同材质和颜色的组合,新款腕表设计现代化并保持优雅风格,传承着Dior品牌高级订制的精神。

   表盘33mm款装饰粉色蓝宝石,并以粉色,橙色和蓝色组合表盘38mm款镶嵌蓝宝石,并以蓝色,海绿色和粉红色搭配。秉持内外兼美的设计理念,Dior 高级腕表首次采用金属色皮表带并搭配相应色彩的橡胶材质内衬,带领我们进入Christian Dior极度精致的色彩宇宙。

  La Mini D de Dior 系列:新款黑色珍珠母贝表盘款高级腕表,拥有浓厚的色彩。并镶嵌钻石,搭配黑色漆皮表带。兼具现代与优雅气质, 此款腕表拥有经典元素的同时, 也保留Dior高级珠宝的诗意风格。

  LA D DE DIOR ALLIGATOR 38 MM:向我们讲述着一个新的故事,这是关于一条鳄鱼跃入金池的故事。分别采用玫瑰金、黄金、白金打造的三款腕表反映了Victoire de Castellane想象中的动物形象。珍贵的鳄鱼皮表带裹有一层包金,表盘为鳄鱼纹,精致的包金表圈上镶有钻石。

  LA D DE DIOR 38MM系列:该表款推出缟玛瑙表盘腕表,并镶嵌钻石,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尽显优雅燕尾服风格。此款腕表拥有经典元素的同时, 也保留Dior高级珠宝的诗意风格。

  CHIFFRE ROUGE系列:直径38mm,由Zenith打造的Elite 691自动上链机芯大字日期显示,小型秒钟指示盘和月相显示器不锈钢,灰色镀金属珍珠母贝和黑色小牛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 (Dior)、巴塞尔表展、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变革与创新 2018巴塞尔钟表珠宝展腕表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