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of Diamonds” 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品牌专门店举行隆重开幕典礼
  导读: 享有“King of Diamonds”美誉的国际高级珠宝与腕表品牌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于今日中午为坐落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香港第二家品牌专门店举行隆重开幕仪式。

  享有“King of Diamonds”美誉的国际高级珠宝与腕表品牌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于今日中午为坐落于香港文华东方酒店的香港第二家品牌专门店举行隆重开幕仪式。这家分店的落成不仅为香港的主要购物区带来新的气象,同时亦奠定了品牌在亚洲市场拓展销售网的里程碑。

  为庆祝此次盛事,好莱坞著名影星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典礼,与海瑞温斯顿全球销售副总裁Fadi Ghalayini 先生及亚洲区域(日本除外)董事总经理Jennifer Liu小姐一同为新店开幕剪彩。

(左起)海瑞温斯顿亚洲区域(日本除外)董事总经理Jennifer Liu小姐、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及海瑞温斯顿全球销售副总裁Fadi Ghalayini 先生开幕仪式剪彩

  众嘉宾在仪式结束后一同参观全新专门店,鉴赏全新推出的珠宝腕表系列。

  海瑞温斯顿全新专门店面积约214平方米,充满优雅非凡与奢华隐密的宅邸气派,以现代美学勾勒出经典温斯顿风格,专门店将悉数呈现海瑞温斯顿经典的高级珠宝与精致夺目的腕表系列,璀璨演绎稀世美钻与珍稀宝石,续写品牌辉煌的传奇历程。

海瑞温斯顿Ultimate Emerald Signature高级珠宝时计

海瑞温斯顿绮隐Secrets高级珠宝系列Secret Cluster钻石项链

  Harry Winston 海瑞温斯顿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品牌专门店:
地址: 中环干诺道中5号香港文华东方酒店G1-3店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 上午9时30分 至 晚上7时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凯特·哈德森,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灵犀森林
  • 钻石表 璀璨精灵
  • 海瑞温斯顿 精彩呈现全新幸运坠饰系列都会特别款
  • 海瑞温斯顿2016 Iconic Brilliance璀璨历程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