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宇舶表携手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 发布《世界尽头的冷酷仙境》纪录片
  导读: 2017年8月23日,HUBLOT宇舶表携手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在京正式发布《世界尽头的冷酷仙境》纪录片,讲述9位精英企业家精彩绝伦的阿拉斯加极地之旅。

  2017年8月23日,HUBLOT宇舶表携手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在京正式发布《世界尽头的冷酷仙境》纪录片,讲述9位精英企业家精彩绝伦的阿拉斯加极地之旅。首映分享会于今日举行,记录下此次行程的珍贵摄影作品伴随着袅袅寒气令嘉宾们仿若置身阿拉斯加的极地世界。北京盛世春天文化传媒董事长徐东先生、云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汪东风先生和北京三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王涛亚女士作为阿拉斯加之行的亲历者,同时也是首批阿拉斯加艾迪塔罗德狗拉雪橇大赛成功挑战者出席首映观影,并分享了他们的旅途故事与心灵感悟。

  作为顶级生活方式的引导者,宇舶表陪伴挑战极地赛事的勇士完成此次阿拉斯加之行。2017年3月,经由阿拉斯加政府特别批准,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的9位成员以非专业选手的身份,亲身体验第45届阿拉斯加艾迪塔罗德狗拉雪橇比赛——该赛事始办于1973年,原为纪念雪橇夫与雪橇犬在极端恶劣天气中紧急输送抗白喉血清的感人故事,现已发展为竞争激烈的国际性比赛,也被誉为“地球上最后的伟大征程”。这是中国人首次参赛,也是历史上第一次非专业选手参赛。

  在艾迪塔罗德赛事三代冠军世家Seavey家族(西威家族)的支持与指导下,成员们历时12天,与雪橇犬亲密协作,于零下五十摄氏度的严寒中,驾驶雪橇车奔驰于冰河、森林与苔原;在人烟罕至的辽阔天地间感受时间、自然、同伴、真我的碰撞与融合之美。与此同时,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践行“极致旅行”的概念,提供舒适无虞的全方位专业服务,助力成员们成功穿越阿拉斯加冰原,完成了这段独一无二的卓越旅程。旅程全程由著名纪录片导演/摄影师金海峰跟拍,呈现冷酷仙境阿拉斯加的壮美景致的同时亦记录了成员与赛狗、同伴和当地人之间的相处细节,讲述成员们在远离都市喧嚣后的心态变化,最终呈现出《世界尽头的冷酷仙境》这部珍贵的纪录片。

  宇舶表与中国企业家飞行俱乐部因共同倡导独一无二的精英生活方式而结缘。此次合作是继历程5000公里的撒哈拉自驾之旅后、双方在高端生活方式领域的又一创举,诠释了宇舶表追求第一、独一无二和与众不同的理念,也是一直以来所推崇的“融合的艺术”的再一次展现。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Hublot、宇舶表、《世界尽头的冷酷仙境》,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解密浩瀚星河间的细语 宇舶表2017年七夕倾情呈现
  • HUBLOT宇舶表携手2016 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 闪耀美钻点亮圣诞之夜 腕间灵魂记录珍贵时光
  • HUBLOT宇舶表“全黑”理念十周年 唯时间可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