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唐艺昕:IWC时光爱人
  导读: “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终于,近七年,两位新生代演员大方公开了他们的恋情,收获满满的祝福。

  “时光赐给我们盗不走的爱人,而你赐给我时光”。终于,近七年,两位新生代演员大方公开了他们的恋情,收获满满的祝福。

  公布这样一份爱情宣言需要勇气,尽管六年多猜测从未绝于耳,但两个低调的年轻人决意靠实力打出一片天,在自己的王国做最灿烂的恋人。而在这之前,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努力执着,不断突破。时光带给他们无畏至美的气质,而藏在时光缝隙中的秘密,彼此心有灵犀。

  作为新生代实力派,张若昀深情款款,又诗意幽默。他眼里藏着台词,心中充满诚挚。

  恬美清新,灵动可人的唐艺昕不跟随也不盲从,凭借《后宫·甄嬛传》走入大众视野,随后为荧幕奉献了众多“可甜可盐”的百变角色。

  日月流转,真爱如磐。他们随心而不逾矩,衬出爱情美丽的模样。IWC万国表遇见此刻,见证时间之美。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张若昀、唐艺昕、IWC万国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劳伦斯体育传奇李小鹏现身上海 祝贺IWC万国表劳伦斯儿童绘画大..
  • 宝格丽·闺蜜情——黑与白的梦幻光影之旅
  • 无愧达文西之名:IWC万国表的机械美学
  • 唐艺昕遇见达文西:蓝之谜与粉之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