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导读: 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延续品牌对该项赛事的长期支持,诠释了浪琴表与马术运动对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的共同追求。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Longines FEI World Cup Jumping China League™)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场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香港骑手林立信策骑良驹“Al Capone”勇夺桂冠。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延续品牌对该项赛事的长期支持,诠释了浪琴表与马术运动对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的共同追求。

  10月7日,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在朝阳公园马术场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香港骑手林立信策骑良驹“Al Capone”,以近乎完美的表现一举夺魁,同时凭借3站累计积分第一的排名,获得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全球年度总决赛的资格。来自瑞士的女骑手克拉丽莎•克罗塔(Clarissa Crotta)与中国骑手赵志文分列二、三位。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总决赛鏖战京城

  借赛事契机,浪琴表优雅呈现名匠系列 (Master Collection)月相计时腕表。作为此次赛事的官方指定腕表,其精钢表壳搭配精巧的银色表盘,优雅地烘托出月相显示与计时功能,表背配以透明蓝宝石水晶,让机械的精妙运作一览无余,也彰显浪琴表对马术运动持久热忱。

  浪琴表与马术运动间的渊源可以追溯到1878年,品牌在当时生产了一枚被载入史册的计时秒表,这枚秒表的表背上镌刻有一位骑手和他的坐骑。1912年,浪琴表便首次与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合作。时至今日,浪琴表更广泛地参与到包括场地障碍赛、平地赛马以及耐力赛等各类马术竞赛之中。浪琴表是国际马术联合会的顶级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冠名“浪琴表障碍赛骑师排名”(Longines Rankings)。浪琴表也提供专业计时服务,并积极成为全球各项马术赛事的合作伙伴,包括浪琴表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总决赛及其系列赛事:西欧联赛、中国联赛以及北美联赛等。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世界杯、马术、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圆满落幕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