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制爱心标记 积家助力圣洛可大会堂修复项目
  导读: 源于对艺术的共同追求及对文化遗产的倾力保护,瑞士高级制表品牌Jaeger-LeCoultre积家自2013年起鼎力支持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的修缮工作。

绘制爱心标记 积家助力圣洛可大会堂修复项目

积家品牌大使赵薇参与爱心绘制,助力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修复项目

  源于对艺术的共同追求及对文化遗产的倾力保护,瑞士高级制表品牌Jaeger-LeCoultre积家自2013年起鼎力支持威尼斯圣洛可大会堂的修缮工作。在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期间,积家在丽都岛(Lido)接待来宾、举办展览活动,为所有来宾提供一次绝佳的机会,参与圣洛可大会堂的维护工作。在展览活动签到仪式上,积家邀请到场嘉宾在电子签到板上画出代表他们独特个性以及灵感的爱心标志,爱心标记象征着积家对修缮圣洛可大会堂新的倾情付出。

绘制爱心标记 积家助力圣洛可大会堂修复项目

积家参与修复威尼斯圣洛克大会堂

  积家品牌大使赵薇作为本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在繁忙的电影节日程安排中,也抽出时间,参与了爱心绘制。一颗颗热情洋溢的爱心,诠释出赵薇和其他与会嘉宾对积家品牌社会责任以及文化遗产修缮的鼎力支持。积家恪守核心价值,运用精湛工艺,让这一世界文化遗产在修缮和传承中重现昔年风采。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积家、圣洛可大会堂、电影、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