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泰格豪雅共襄豪门盛宴 点燃巅峰对决
  导读: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荣耀宣布成为享有盛誉的2016 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计时及官方腕表,见证顶级英超足球俱乐部曼联、曼城和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之间的巅峰对决时刻,分享实力碰撞的梦幻视觉盛宴。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荣耀宣布成为享有盛誉的2016 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计时及官方腕表,见证顶级英超足球俱乐部曼联、曼城和德甲豪门多特蒙德之间的巅峰对决时刻,分享实力碰撞的梦幻视觉盛宴。

  此次合作与2016 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同步开启,比赛历时7天(2016年7月22日至2016年7月28日)。作为这一世界性“美丽运动”的官方计时,泰格豪雅也将进一步把#DontCrackUnderPressure#(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先锋精神传递给更多人。

  作为曼彻斯特城的两支代表球队,曼联与曼城的每次交锋都精彩纷呈,影响深远,历史上两队间的经典对决也数不胜数。两只队伍的第一次交锋在1881年11月12日,当时的球队名字还是圣马可堂(现:曼城)和牛顿希斯(现:曼联)。最终牛顿希斯以3-0获胜,记者阿什顿称之为“一场赏心悦目的比赛”。至今为止,两队共交锋171次,其中曼联获胜71次,曼城取胜49次,其余51场比赛则以平局告终。

TAG Heuer泰格豪雅共襄豪门盛宴 点燃巅峰对决

TAG Heuer泰格豪雅成为“2016 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

  本次赛事,将是曼联与曼城首次在中国本土上演“曼市德比”,让中国球迷能在家门口就欣赏到“曼市双雄”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此次还将是多特蒙德队首次参加国际冠军杯赛事,也是球迷翘首以盼的德甲“大黄蜂”的首次来华。

  同ICC冠军杯中国赛的合作,也将确保Heuer泰格豪雅品牌标识将出现在第四官员的所有示意牌上,且示意牌本身也将制作成TAG Heuer泰格豪雅个性鲜明的卡莱拉系列测速计时码表的外观,示意牌下方还将标示品牌的全名。

  TAG Heuer泰格豪雅在DNA中始终坚持竞技运动的精神。

  足球运动充满热情,球迷基础不断壮大,作为拥有150年历史的瑞士先锋制表品牌,泰格豪雅致力于进一步提升作为奢侈制表品牌的国际地位,并为球迷提供无与伦比的参与体验。

  TAG Heuer泰格豪雅一直支持足球事业发展,并感染每一个热爱足球运动的年轻人。继2014年足坛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成为TAG Heuer泰格豪雅全新品牌大使, 2015年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开启合作伙伴关系,2016年正式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美国足协以及美国专业裁判协会(PRO)、美洲杯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并与澳大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达成合作后,TAG Heuer泰格豪雅更成为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CSL)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及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官方计时暨官方腕表。此次,TAG Heuer又将成为享有盛誉的国际冠军杯的合作伙伴,将品牌对足球事业的热忱不断延续。

  近期更有最新加入泰格豪雅大家庭,荣耀跻身品牌大使之列的英超冠军莱斯特城俱乐部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Claudio Ranieri),及日本国家队球员香川真司。

  TAG Heuer泰格豪雅大中华区总经理潘锦基先生表示:“ 我们与ICC国际冠军杯的合作标志着泰格豪雅在足球领域的强劲介入。我们很荣幸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选择泰格豪雅作为官方计时和官方腕表,与我们共同分享备受期待的豪门对决,也让更多人感受到足球的挑战激情与非凡魅力。”

  嘉达利锋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墨菲(Patrick Murphy)表示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泰格豪雅开展此次合作。ICC国际冠军杯自成立以来,每届赛事都会邀请世界上最顶级的球队、最优秀的球员参与,球员们对胜利的渴望、对成功的向往和面对挑战无所畏惧的精神,也是国际冠军杯的最大亮点,相信与泰格豪雅的合作会让更多热爱足球的年轻人感受到最高超的竞技精神,和最严峻的身心考验。”

TAG Heuer泰格豪雅共襄豪门盛宴 点燃巅峰对决

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竞潜系列腕表

  TAG Heuer泰格豪雅Aquaracer竞潜系列腕表

  以深海魅力为灵感之源的泰格豪雅Aquaracer竞潜系列腕表,是运动腕表的典范。令人过目不忘—300米防水表壳、抓握力极强的6饰陶瓷单向旋转表圈辅以12棱面、悬入式表冠、可视度极高的夜光标记、刻有潜水头盔图案的螺旋式后盖,都彰显着无尽的运动魅力。

  2016年,TAG Heuer泰格豪雅竞潜系列重装上阵,推出全新Aquaracer竞潜系列腕表,进一步提升其内在性能和外观设计。表壳从之前的41毫米扩大至43毫米。陶瓷表圈重新设计,镌刻银色漆面数字,其独有日期窗口放大显示 (去年重新引入,沿用至今年),平添精致优雅的特质。全新表壳搭载Calibre 5自动上链机芯,为腕表提供久经考验的精确性和可靠性,成就合多种极限运动严苛要求的卓越腕表,为敢于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勇士保驾护航。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G Heuer、泰格豪雅、足球、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