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拓足球战略蓝图 TAG Heuer正式成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导读: TAG Heuer泰格豪雅一直支持足球事业发展,与足球联盟的广泛合作横跨欧洲、北美、亚洲、澳大利亚,包括: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美国足协以及美国专业裁判协会(PRO)、美洲杯,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ICC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与与澳大利亚国家男子足球队;而此次全新合作让泰格豪雅全球战略蓝图更趋完美。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TAG Heuer泰格豪雅今日正式宣布成为世界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足球联盟之一——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官方计时合作伙伴。

  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被巧妙布置为一个足球场,球传奇巨星,现任西甲联赛美国分部负责人劳尔·冈萨雷斯(Raúl González),西甲中东及北非地区分部负责人费尔南多·桑斯(Fernando Sanz)应邀出席,在泰格豪雅西班牙总经理布兰卡·庞扎诺 (Blanca Panzano) 的陪同下,为即将在8月开赛的新赛季启动揭幕倒计时。

  泰格豪雅首席执行官兼路威酩轩集团钟表部门总裁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先生表示:“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运动之一,已经成为人们跨越国界和文化的共通语言,通过足球,人们传递激情、快乐、荣誉与梦想,交流团队精神和对胜利的追求;正如泰格豪雅一贯传承的先锋精神。更重要的是,购买和佩戴我们腕表的人们也抱有同样的价值理念。”

  “我们对本次泰格豪雅与世界顶级足球联盟的合作深感荣幸”,泰格豪雅西班牙总经理布兰卡·庞扎诺补充道。“这一合作彰显了品牌对足球领域的高度重视与积极投入,也继续印证了泰格豪雅多年来一直秉持的#DontCrackUnderPressure无惧挑战,成就自我的先锋精神。”

  传奇球星劳尔·冈萨雷斯表示:“纵观我的职业生涯,我十分享受在西甲度过的每一个神奇时刻,也期待泰格豪雅作为官方计时,记录更多激动人心的精彩瞬间。”费尔南多·桑斯也评论道:“今天泰格豪雅与西甲的合作,也让粉丝们翘首期盼的新赛季联赛进入倒计时阶段,从西班牙足球俱乐部在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和欧足联欧洲联赛(UEFA Europa League,)的出色表现,以及西甲球员在2016法国欧洲冠军联赛(UEFA Euro)上灼目的精彩表现就可看出,接下来的合作注定让这个赛季更加扣人心弦,充满悬念” 。

  西甲联赛作为全球足球联赛中的标杆,其级别之高、质量之精不仅在西班牙名闻遐迩,更蜚声国际,近年来西班牙多支球队在欧洲赛事中的表现足以佐证,深受全球球迷的喜爱,不仅在西班牙,在亚洲、拉丁美洲及许多其他国家和地区均有很多球迷和支持者。

  细数那些在比赛最后时刻,一分钟、甚至几秒钟的绝杀,就会明白足球场上时间对胜负决定性的裁决何其锋利。

  极致标准与超凡品质 — 这是西甲与泰格豪雅共有的特质,而双方共同的价值观绝不仅止于此。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里经验丰厚,都深谙计时准确性与精准度的重要性。无论对于泰格豪雅,还是西甲联赛中20支球队中的每一位球员,每一秒钟都至关重要,因为只要一分钟就足以让比赛结果发生决定性颠覆。

  凭借全新合作关系,瑞士制表先锋也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注入深植于品牌理念中的先锋精神,以此鼓舞联赛中每一支球队,在下一赛季接踵而至的38场比赛,与每一个时刻的激励角逐中 “无惧挑战,成就自我”。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TAG Heuer、足球、腕表、泰格豪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