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导读: 佛罗伦萨高级腕表品牌沛纳海,以创新方式结合意大利设计及瑞士专业制表工艺,因而享负盛名。品牌参与第16届D’Days,这项设计界盛事透过灯光颂扬当代设计。

  佛罗伦萨高级腕表品牌沛纳海,以创新方式结合意大利设计及瑞士专业制表工艺,因而享负盛名。品牌参与第16届D’Days,这项设计界盛事透过灯光颂扬当代设计。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于近日, 沛纳海于巴黎装饰艺术博物馆(Musée des Arts Décoratifs in Paris) 举行第16届D’Days。D’Days 是欧洲其中一个闻名的设计节,供公众观察、发掘和分享设计领域中的挑战及观点的知名平台。不论在腕表功能还是品牌定位方面,沛纳海跟设计之间的联系都是品牌历史中不可或缺的部份。Luminor 表壳的经典“护桥”设计、整体线条及夜光表盘都是沛纳海美学的必备元素。于“LUMINOR: light from elsewhere”展览,展出艺术家Dan Roosengarde 的作品。沛纳海借着此次展览,进一步巩固与国际级卓越设计的联系。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透过此次机会,于法国首都举行展览、活动、工作坊、会议、艺术装置展览及体验,再次展示于设计领域的动力及创新。

  设计亦是沛纳海赖以弘扬国际的一大特色。每款新型号均从1930至1950年代制作的经典型号中撷取灵感,当时沛纳海在佛罗伦萨的工坊为意大利海军供应各类仪器,供突击队执行水底任务之用。沛纳海Radiomir 及Luminor 腕表坚固耐用,防水性能出色,加上传奇的夜光读时功能,令品牌获公认为专业潜水腕表的先驱,多年来在腕表设计上有着无可取代的地位。

  自1860年创立以来,沛纳海不断探索设计及创新之间的关系。这个佛罗伦萨品牌多年来与多个独立单位及大型设计机构携手,透过一系列合作企划、展览、颁奖典礼及其他方式,鼓励及支持设计领域精益求精。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沛纳海全力支持第16届 D’DAYS 2016

  与米兰三年展设计博物馆(Triennale Design Museum of Milan) 协办的“O’Clock – Time Design, Design Time”展览、与西班牙设计师Patricia Urquiola 合作构思专卖店新概念,以及与Design Miami 联手赞助“Panerai MiamiDesign Visionary Award 设计前瞻大奖”,都是沛纳海于过去与现在跟不同单位合作的例子,当中的合作单位包括巴黎奥赛博物馆(Musée d’Orsay)、米兰的设计名品店Spazio Rossana Orlandi、伦敦设计周及Tokyo Midtown Design Touch。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沛纳海、D’DAYS、腕表、工艺,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