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琴表第二站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骑手问鼎桂冠
  导读: 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Longines FEI World Cup Jumping China League™)的第二站赛事在北京朝阳公园燃情上演。最终,中国骑手边巴次仁在万众瞩目的145-150CM世界杯赛中问鼎桂冠。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更呈献名匠系列月相计时腕表,秉承对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的不懈追求,礼赞对马术运动的非凡热忱。

浪琴表第二站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骑手问鼎桂冠

浪琴表第二站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骑手问鼎桂冠

  2016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Longines FEI World Cup Jumping China League™)的第二站赛事在北京朝阳公园燃情上演。最终,中国骑手边巴次仁在万众瞩目的145-150CM世界杯赛中问鼎桂冠。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荣任赛事冠名合作伙伴与官方计时,更呈献名匠系列月相计时腕表,秉承对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的不懈追求,礼赞对马术运动的非凡热忱。

  日前,2016年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场迎来第二站精彩赛事。在下午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中国骑手边巴次仁在常规赛与附加赛中都凭借零罚分的卓越表现力压群雄,最终摘得赛事桂冠。爱尔兰骑手卡梅隆•汉利与中国香港骑手郑文杰分列二、三位。浪琴表中国区副总裁李力先生为冠军骑手颁发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计时腕表。精钢表壳搭配精巧的银色表盘,优雅地烘托出月相显示与计时功能,礼赞浪琴表对马术运动的持久热忱。

  浪琴表是国际马术联合会的首个顶级合作伙伴,也是其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并冠名“浪琴表障碍赛骑师排名”。此外,浪琴表更提供专业计时服务,并积极成为各项顶级马术赛事的合作伙伴,包括浪琴表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以及西欧联赛、中国联赛和北美联赛。

  如今,浪琴表已广泛参与到场地障碍赛、平地赛马、耐力赛与三日赛等各类马术竞赛之中,成为各国际机构、活动与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官方计时与指定腕表。一个世纪以来,对于优雅、传统与卓越表现的不懈追求,成就了浪琴表与马术运动的深厚渊源。

浪琴表第二站赛事完美收官 中国骑手问鼎桂冠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

  腕表说明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腕表编号:L2.673.4.78.3,参考价格:RMB 25,000。

  浪琴表名匠系列精钢月相计时腕表,内藏L678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每小时摆动28,800次。表款直径40毫米,银色表面压有大麦颗粒图案。显示时、分、秒,半月形中央指针指示日期。9时位置设24小时表盘;6时位置设月相显示功能和12小时累计表盘;12时位置设30分钟累计表盘,并配备星期与月份显示窗。透明表背使精妙的机芯运作一览无遗。配备棕色短吻鳄鱼皮表带,防水功能达3巴 。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浪琴表、腕表、马术、名匠系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圆满落幕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