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士赞助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年度峰会
  导读: 名士表荣幸赞助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办的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峰会,与2000多位世界优秀青年企业家共襄盛举。

  名士表荣幸赞助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办的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峰会,与2000多位世界优秀青年企业家共襄盛举。名士为峰会最佳卓越成就奖颁奖成为当晚高潮,得奖者为美国医疗科技公司Theranos的创始人及首席执行长官Elizabeth Holmes女士。Holmes女士也是美国最富有的创业女性和最年轻的女亿万富翁。名士将赠送她一枚美丽优雅的克莱斯麦系列精钢腕表,表背镌刻祝福语。

名士赞助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年度峰会

Elizabeth Holmes女士获赠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261

  名士北美总裁Rudy Chavez表示:“经典隽永的克莱斯麦系列一直是二三十岁青年男女的完美选择。他们刚刚开始自己的事业,克莱斯麦系列能够让他们以最优的价值拥有一只瑞士奢侈品腕表。这也与此次峰会的理念不谋而合。”

  为了进一步宣传克莱斯麦系列核心理念,名士从2015年7月起开展了一个互动活动,让年轻的上班族在名士的社交平台上以 #我的成功时刻(#MyMomentofSuccess)为话题庆祝各自的职业成就。同时,名士发布了一个名为“与克莱斯麦系列共同庆祝人生首次成功”的宣传短片,短片里一位年轻男士以一块克莱斯麦系列手表奖励自己获得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成功。名士以此视频向与时俱进的克莱斯麦系列致敬,视频也将会在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峰会上播出。

  在成百上千条参与 #我的成功时刻(#MyMomentofSuccess)主题竞赛的内容中, Le Red Balloon的创建者Skyler McCurine因其在TED发表的一场关于无私的力量,内在美和个人力量的演讲,最终获得大奖。她言辞幽默,极富同情心与奉献精神使她格外与众不同。McCurine也接受名士的邀请,佩戴获赠的克莱斯麦系列腕表参加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峰会。

名士赞助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年度峰会

Skyler McCurine佩戴克莱斯麦系列腕表10226受邀参加福布斯30岁以下创业者峰会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腕表经典隽永,这将另品牌继续成为奢侈品腕表入门级别的市场领军者。更多克莱斯麦系列详情及名士支持今日才俊的相关信息,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www.baume-et-mercier.cn/b-m-world/collection-worlds/classima-world.html。您也可以通过关注名士的公共帐号参与我们的活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名士、福布斯、创业者、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