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舶表来到中国 六大城市专卖店巡展即将开幕
  导读: 2014年8月12日至9月7日,世界杯裁判计时牌将从巴西来到中国,在包括上海、北京、南京、大连、沈阳和长春的六大城市宇舶表专卖店与球迷朋友们见面。

  44天世界杯硝烟渐渐平息,凝结着球员与球迷们汗水与泪水的荣耀瞬间却从未淡去。球场上的调兵遣将、伤停补时,双方命运在弹指一挥间皆为定局。由瑞士奢侈品腕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荣担重任进行设计的世界杯裁判计时牌,见证了2014年世界杯球场上64场比赛的悲欢离合。作为世界上第一个进入足球领域的奢侈品腕表品牌,宇舶表一直在足球领域独领风骚,与国际足球界的顶级赛事、绿荫豪门和传奇巨星建立起密不可分的合作关系。

  2014年8月12日至9月7日,世界杯裁判计时牌将从巴西来到中国,在包括上海、北京、南京、大连、沈阳和长春的六大城市宇舶表专卖店与球迷朋友们见面。届时,球迷朋友和腕表爱好者们可以近距离感受那个曾经遥不可及的裁判计时牌的设计乐趣,体会一把高举裁判计时牌的激昂时刻。

  今年亮相世界杯赛场的裁判计时牌让所有球迷们为之好奇、眼前一亮。带有宇舶表标志性六颗铆钉的腕表型计时牌,是30年来国际足联首次应合作伙伴的建议对其外观做出的重大改变,这非比寻常的“首次”再次证明宇舶表在足球领域合作上的坚实地位。经过技术和材质的改良,宇舶表设计的铝金计时牌重量仅为不到4公斤,比之前历届计时牌的7公斤重量几乎缩减了一半。

  届时,所有球迷朋友们和喜爱宇舶表的腕表爱好者们可以前往宇舶表位于上海恒隆广场、上海南京西路、北京东方新天地、南京德基广场、大连锦华麦凯乐、沈阳卓展以及长春卓展的七家专卖店参与活动。与裁判计时牌合影,分享至微信朋友圈或者上传至微博并@宇舶表,同时关注@宇舶表与微信官方账号。分享或上传后向专卖店店员展示,就有机会获得一份由宇舶表送出的纪念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足球的乐趣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宇舶爱足球”的意义也在于此。世界杯从未停止,让那些曾经感动、点燃过你我的荣耀瞬间再次被唤醒和释放!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宇舶表、腕表、世界杯、裁判计时牌、中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宇舶表携手黄景瑜揭幕“宇舶爱足球”中国巡展北京站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